BarbieKim-BackLight

我并不是要为你而活 我梦想有朝一日会流浪。

Day146 | 想和这货开个废话二人全家傻聊节目 没人看也可以 记录一下彼此的妙语连珠[微笑]
1. 今晚的娱乐节目安排的很满意 海鲜一点点山崎面包和全家聊天
2. 山崎太好看了🍞面包价格也太好了 幽灵面包也好可爱啊 在店里拍了半小时傻笑半小时以后店员终于忍不住跟我说小姐这里不让拍照 不拍就不拍你叫我小姐什么意思😒
3. 虽然你们很嫌弃 但是成都有个青石桥 我还是很感激了
4. 到了冬天吧 海鲜也不好吃了 但是大闸蟹 很满意 大闸蟹命都给你 洛阳亲友入相问 就说我在吃大闸蟹
5. 紧急电梯上不停往下走拍下来的小黄车车
6. 牙医可真暴躁啊拿刀片锯我的牙齿中间 真是一定层面的杀猪匠
笑哑巴了还怪我 从初中起就这样 两个人一碰见就不管外界异样的眼光笑得整条街猎猎作响 没想到爱过撕过过了六年三观还在一条道上 抛出的梗也好 认真想聊聊也好 不停接招的那个人 哈哈哈 感恩老天爷 缘分天给的 不过人也能强行造一些。

评论

热度(7)